擇時

失踪是因为去考研了,没有更新非常抱歉!
脑袋有坑的百合厨。

Paspale绯闻版【p*p × hhw】

注意:

cp杂多,主要涉及美咲心、千圣花音,隐藏的是纱夜鸫和彩日菜,如果不雷cp的话应该就可以看下去。

登场角色为p*p和hhw全员以及纱夜,还有两个OC的花咲川网球部部员。

第一部分是所谓的论坛体吧——因为偷懒就简单写了,有点儿像2ch(?),就像看贴吧一样一直往下读就好。

----------------下面就是正文了----------------

Paspale绯闻版

主题:说实在的没怎么看到过paspale的绯闻呢~

01 丸山正義

怎么说呢,彩彩就算了,但是千圣可是演员啊,没爆出来点儿料吗?那些娱记们看来很闲呢,难不成她们不是百合营业而是真百?

02 怕死怕累

没有绯闻不是很好吗,你怕不是个黑子。

03>02 丸山正義

问题是也太干净了啊,这样的话不就显得很有鬼吗?

04 我就是武士

伊芙也完全没有呢,即便是模特,虽然大概是因为武士道的原因吧(笑)。

05 武士刀本物

武士道是很强大呢(笑)

06>04 麻弥激推伊芙

只要武士桑在楼就会变歪成武士道呢。

我个人趋向真百。

07>06 丸山正義

真百的话果然是千圣×彩吗,两个人合唱之类的感觉很暧昧。

08>07 麻弥激推伊芙

其实麻弥×伊芙也是好文明呢,两个人一起做的节目啊,甚至流传着伊芙和麻弥求过婚的小道消息呢。

09>08 武士道!

伊芙有芬兰的血统不是吗?
那里好像可以同性结婚呢,感觉好可信。

10 麻弥激推伊芙

前方大量武士道降临!

11 genius’power

你们就不讨论讨论日菜吗?这楼都不噜~了。

12 露露

增加噜~噜~能量!

13 草鞋君

增加武士道能量!

14 丸山正義

初志贯彻,日日精进,卧薪尝胆,丸山体重增无!

15>14 genius’power­

原来是你吗(笑)

16>15 丸山正義

不是,我只是觉得这个回复很丸山(笑)

17 露露

日菜才不会有绯闻呢,因为是个姐控。

18 丸山正義

毫无自觉的姐控。

19 genius’power

姐控很可爱呢噜~

20 露露

噜~噜~

21 丸山正義

哎呀不好歪楼了!

22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01

据我会会长报道,丸山×冰川的可能性存在!

23>22 丸山正義

Wwwww居然让百合鉴定会会员露面了,你们不是不管pp绯闻的吗?

24>23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01

这楼的百合味也太浓了吧wwwwwww

25 日菜会长

我不管,我站会长×副会长!

26>25 pp百合信众

附议!

27>25 丸山正義

什么状况?

28>27 pp百合信众

日菜是她的学校的学生会长!

29 丸山正義

震惊.jpg

30 genius’power

她们学校还好吧wwwwww

31 日菜会长

没关系,有副会长在一切无事。

32 麻弥激推伊芙

虽然会长×副会长是好文明,但是这已经超出pp的范围了吧,你们到底是怎么控上的????

33>32 日菜会长

当然是——身在羽丘!

34>33 丸山正義

活的JK!!!!!

35>34 日菜会长

表:JK。

里:大叔。

36>33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长

好巧,我——身在花咲川!

37>36 日菜会长

和彩彩同校呢!

38 丸山正義

为什么这里那么多JK!

39 武士道!

老子当年也是JK,结果(哭哭)!

40>39 丸山正義

武士道!

41>36 丸山正義

会长居然在!难道要透露pp的独家报道吗!

42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长

据我平时的观察,千圣似乎和某位同学M关系特别好。

彩彩和平常一样,去年运动会时还跑到了一年级堆里去了wwwwww

伊芙简直就是社团活动的传奇,让人不得不担心她会不会累坏身子的程度呢。

(另外冰川姐姐好可怕.gif)

43>42 丸山正義

M同学是谁啊(笑)

居然还有冰川姐姐出场,很可怕是什么?

44>43 HLSY

冰川前辈和日菜的气场完全不一样呢。

上次社团活动整理场地稍微晚了一点儿才收拾完,结果被冰川前辈发现了,要不是和前辈在一起我大概要被吓死了(泣)

45>44 丸山正義

冰川姐是什么人物啊!

46>45 HLSY

是我们的风纪委员长(泣)

47>45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长

不过是好人哦,只不过工作的时候太严厉了有些可怕,是学生会长都惧怕的存在的感觉呢。

不过会长和冰川姐姐是同个乐队的成员呢。

48 露露

上次日菜发了一条观摩Roselia演出的动态来着,果然很喜欢姐姐啊。

49 HSLY

那一场我也去了呢,GALAXY和CiRCLE不太一样呢,不过hellohappy的演出一如既往的很棒呢,前辈们在舞台上的样子和平时在学校见到的还是不太一样呢。

50 丸山正義

那是什么,乐队演出吗!

喂喂我们可是要讨论paspale的啊!

51 草鞋君

正义君的楼渐渐歪掉了。

52>51 丸山正義

我是不会屈服的!

正楼正楼!

喂你们来个人和我讨论丸山啊!

53>52 武士刀本物

看似是丸山推,实际上是个DD的正义君不配拥有幸福。

54>53 丸山正義

你只不过是个刀罢了,给我闭嘴!

55 怕死怕累

这个楼还在啊。

不过好像变得奇怪了,不觉得现在的JK 有点儿可怕吗?

56>55 丸山正義

还在真是抱歉。

JK势力可怕。

57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09

说实在的,你们没有听说过白鹭的绯闻男友吗?

58 丸山正義

可怕!楼居然正了!

而且居然是百合鉴定会会员!

你,不是假的吧。

59>57 丸山正義

Nikuaidianchulai!

60>57 丸山正義

抱歉,但是你快点出来!

61 日菜会长

正义君你还好吗?

62 怕死怕累

绯闻男友?

照这个楼的个性绯闻女友还差不多。

63>62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09

没错,实际上是绯闻女友wwwwww

64>60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09

是我们当地的名人哦!HLSY君一定知道。

65 HLSY

诶诶,我只不过是贡献了几袋可乐饼的空发生了什么?

66 日菜会长

如果是濑田君的话那根本不是个事啊(半恼)

67>66 HLSY

原来如此!

的确有可能呢!

话说难道会长桑说的M同学是那个M同学!

反正不是米歇尔就对了。

68 丸山正義

明明是我的楼为什么我逐渐看不懂了???

不管是HLSY还是两位会长还是会员9号都给我出来啊!

69>64 丸山正義

出来!

69>65 丸山正義

出来!

70>66 丸山正義

出来!

71 麻弥激推伊芙

的确是在讨论绯闻——

但是都是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已经默认是同性恋团体了吗wwwww

72 pp百合信众

同性恋偶像乐队团体pastel*palettes(确信)

73 我就是武士

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

我不听我不听!

伊芙是我嫁!

74>73 麻弥激推伊芙

武士桑你快走吧,这个楼里全都是百合控,包括我。

75 我就是武士

可恶的百合居然如此美味!

76>75 丸山正義

武士桑你怎么了?

77>76 我就是武士

没怎么,刚才那是我妹妹。

78>77 丸山正義

!!!!!

这楼里的剧情太丰富了吧!

79 可爱☆水母

千圣很可爱哦。

80 丸山正義

千圣推出现。

但是丸山推呢!

我们的彩彩不好吗!

81 草鞋君

正义君莫慌,我预言前方大量彩厨出没!

82>81 丸山正義

我放弃了,你们都是一群狠心人,我们的彩彩真的不好吗?

83>82 可爱☆水母

小彩也很可爱哦。

84>83 丸山正義

谢谢你,水母?好像没怎么见过你呢。

85>84 露露

大概是因为这个楼里聚集着除了彩推以外的其他所有成员的推吧(笑)

86 丸山正義

我不管,丸山就是正义!

87 儚い

儚い——

88 草鞋君

出现了奇怪的人!

89 米歇尔

米歇尔觉得如果白露前辈发现了这里的内容大概会很生气呢~

90>89 HLSY

骗人!是米歇尔!

91 丸山正義

发生了什么?

92>89 HLSY

那么M同学知道了会怎么样呢?

93>92 丸山正義

诶,是M同学的熟人吗?

我们的绯闻居然有进展了!

94>93 HLSY

M同学和米歇尔是一个乐队的哦,如果这个米歇尔是本物的话。

95 日日精进

Shuwa~shuwa~

96>95 丸山正義

是本人吗?

97 一番星

噜~好热闹啊!

98 米歇尔

糟糕,白鹭前辈打电话过来了!

99>98 丸山正義

??????

!!!!!!!!!

100 HLSYv

是本物!

不过诶!居然打电话过来了!

101 日菜会长

怎么回事,好像噜起来了的感觉???

102 pp百合信众

天哪,真的被千圣看到了?

所以到底谁是正宫?

103>98 丸山正義

米歇尔,还活着吗?

104 genius’power

大量JK出没,绯闻大爆料,本楼要火!

105 武士刀本物

其实一直都是千圣的绯闻不是吗(笑)

106>105 丸山正義

(察觉)!

107>98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长

千圣说什么了?

108 怕死怕累

你们真的对那个米歇尔深信不疑啊,难道不会觉得只是她在耍你们么?

109 一番星

千圣的电话一定很噜~呢!

110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09

召集会员,前方分发瓜子!

111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34

发生了什么?

112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39

会员到达,鉴定该事件是pp百合事件最大事件之一!

113 武士刀本物

武士道!

114 武士道!

总觉得武士刀你是在叫我www

115 HLSY

米歇尔没问题吗?

116 米歇尔

抱歉,你们就当白鹭前辈没打这个电话吧。

117>116 丸山正義

喂,到底发生了什么?

118 可爱☆水母

呼诶诶诶诶!

119 pp百合信众

谁去找千圣问问啊!

120 丸山正義

不对,千圣是在给米歇尔打电话?

121>120 米歇尔

实际上,你们说的M同学和濑田同学都在哦,虽然她们不会介意吧。

还有,这样说冰川前辈真的好吗?

白露前辈没有生气。

122>121 丸山正義

你是谁啊,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123>122 米歇尔

我只是一只粉色的熊而以。

124 麻弥激推伊芙

感觉剧情扑朔迷离了起来。

125 HLSY

难不成米歇尔是花咲川的前辈!

126 怕死怕累

你们快去看看彩彩新发的动态啊!

127>126 丸山正義

千圣也发了,虽然只不过是在一起练习?

等一下,难不成千圣打电话的事其他成员也知道?

128 露露

日菜说今天很噜~来着。

129 麻弥激推伊芙

麻弥说要发新的专栏,肯定还是器材的话题啦。

130 武士道!

该不会实际上我们在被本尊视奸中!

131 丸山正義

完了,下次握手会我还要去呢,不会被盐上吗(泣)

132>131 草鞋君

只要你不暴露你是正义君的事实,并且不去千圣那里,我想还是没有问题的。

133 丸山正義

我不要被盐啊!

不过被彩彩盐好像好新鲜我想试试。

134 日日精进

彩才不会盐粉丝呢!

 

关联事件1 :网球部与风纪委员

“啊,今天好累啊……”前辈关上了体育仓库的门,好像很累似的叹了口气。

“快点儿走吧,已经打了净校的铃声了。”和我在同在网球部的坂本同学拍了拍我的后背,虽然有点儿痛但是她说的也是事实。

没错,如果不快点走的话那个人就会赶来。

“喂,你们是网球部的吗?”

就在我这么想时,“那个人”就来了。

“正所谓说曹操、曹操就到啊”,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把这种话肯定会被“那个人”制裁吧,于是乖乖的闭上嘴的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可怜巴巴的望向网球部的奥泽前辈。

“啊,纱夜前辈,抱歉今天要打扫场地所以收拾的晚了一点。”似乎明白了我心里在想什么,奥泽前辈接过了冰川前辈的话头,耿直的道歉道。

“即便如此现在也到了回家的时间了,奥泽同学,赶快把事情办好然后回去吧。”

“谢谢,纱夜前辈,实际上我们这里已经做好了,那么我们要回去了,失礼了。”前辈礼貌之中也毫不卑微的回应让我十分的感动,毕竟像我们这种小辈看到冰川前辈就会发抖,于是我现在对奥泽前辈的景仰在超出社团活动的方面又提高了一层。

“等等。”

诶,还有什么事嘛,我这样想着,望着将我刚刚放出的那一口气再次堵回去的冰川前辈,脑袋里不知为何响起了前辈作为吉他手参加的乐队中的主唱嘹亮的歌声。

我莫名的惶恐起来,情不自禁的和坂本同学开始了大眼瞪小眼的游戏。

“刚才弦卷同学在学校里找你,虽然我告诉她放学的时间到了,但是她一瞬间就找不到踪影了……总之奥泽同学联系一下她吧。”令我意外的是完全是风纪以外的内容呢——

等等,弦卷同学,莫非是那位……

“啊,这可难办了呢……话说我只是在网球场呆着啊,心到底跑到那里去找了……纱夜前辈非常感谢,我这就去找她!”

听到了和刚才的商业式应付完全不同的情绪,我先是愣了一下,之后将脑袋里的话未经大脑便说了出来:“那个,奥泽前辈,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找弦卷前辈吗?”

“诶?”看来是遇到了她从未想过得事件,奥泽前辈惊讶的看着我,过了一会儿之后才说,“可以是可以,不过要找到心可是很废体力的哦,今天练习很累还打扫场地,如果没关系的话就请和我一起找吧。”

看来是可以的意思呢。我在心里窃喜道,然后乖巧的站到了奥泽前辈身边,在同露出一副被背叛了一般的神情的坂本同学告别之后,便追随着奥泽前辈寻找弦卷前辈了。

“心的话呢,因为有天台的钥匙之类了,理论上可能在这个学校的任何地方。”这样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和我说话,奥泽前辈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痛苦,但是比起这种事——

“为什么弦卷前辈会有天台的钥匙啊?”这一点看起来更加重要。

“合理的理由是因为心是天文部的部长,真实的理由大概是因为弦卷家的力量吧……”奥泽前辈苦笑着回应道。

“啊啦,美咲,在这里正在做什么事呢?”突然,一抹金色从我的身边闪过,可爱而明媚的声音呼唤着奥泽前辈的名字,在我理解到来人是谁之前便率先看到了奥泽前辈那无力的苦笑。

“心,不要突然跑到别人面前啊,这个对心脏很不好……”在奥泽前辈这么说着的同时,制造心跳的肇事者却突然注意到了我。

“啊啦,你是哪一位呢?”

我想这一刻是我生命中最幸运的一刻也说不定。

于是我用我一生中最为嘹亮的语气和堂堂正正、落落大方的神态向弦卷前辈回应到:“那个,我是一年级的……呃,黑川响……请多指教!”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实际上我是双腿打哆嗦、连正眼都不敢瞧她的状态。

“保持平常心就好,小响——不过毕竟一年级时是花咲川的异空间呢……”

那个,不要擅自陷入回想中啊,奥泽前辈,我现在可是十分的紧张啊,怎么保持平常心啦!

“响……是个很棒的名字呢!”听到我逊爆了的自我介绍,弦卷前辈还是很开心的接受了,或许我的自我介绍也不是那么坏……

“那么美咲是在和响一起寻找快乐的事情吗?”

“不是,不是,我们是在找心你哦。”

“阿啦,也就是说——在玩捉迷藏,就是这么回事吧!”

“我可不会像薰前辈那样说‘也就是说,就是这么回事’这种话哦。”

“……”前辈们,在说什么呢。

“啊,既然心已经找到了——小响要是有要紧事的话已经可以回去了哦,毕竟一会儿要是再碰见纱夜前辈就真的会被说教了哦。”奥泽前辈看着我,大概是再征询我的意见。

“那个……如果前辈们还有事情的话,我就自己回家去吧。”虽说自己很舍不得,但是总不能打扰前辈们吧,虽然并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不过弦卷前辈是真的长得很可爱呢,虽然不太明白她在说什么。

就在我说完回绝的话之后,弦卷前辈突然从站到我的身前,用十分闪闪发光的气势对着我说道:

“我们要去找快乐的事情哦,响也一起来吧!”

那副神情,就像她站在舞台上那样耀眼夺目。

“啊,一如既往的弦卷心。响,如果不愿意的话请马上拒绝,虽然不一定会有用。”

虽然感觉很对不起一直再为我担心的奥泽前辈,但是我怎么会拒绝弦卷前辈的邀请呢!

“好啊,前辈,一起来找快乐的事情吧!”

“我是心哦。”

“诶?”

“来,响,一起去找快乐的事情吧!美咲也快点,快乐的事情还在等着我们呢!”

虽然刚才就隐隐有这种感觉了,难不成弦卷前辈是很不容易听见别人说的话的那种人吗?

“啊,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响,一会儿可以算是社团活动的加长练习哦,鼓起勇气一口气的跑起来吧。”

等等,奥泽前辈这是什么意思——

在我还没有问出口之前,弦卷前辈就以惊人的气势跑出了学校。

“等等我啊,前辈们!”

在这之后大约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都以我那不同程度的悲鸣声作为背景音乐,这一点是一开始跑出学校的我所不知道的。

 

关联事件2 :千圣的电话

“花音,不要相信那些论坛上的话,我跟小彩还有薰那家伙真的只是朋友,请相信我!”

“诶,我知道的啦,小千圣……”

“不要误会了哦,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就连一颗豆粒般的关系都没有!”

“刚刚明明说是朋友了……”

“诶,不是!我是说——我们除了朋友以外,一颗豆粒大的关系都没有!”

“在调教白鹭前辈呢……”我看着满面春风的花音前辈,十分怀疑白鹭前辈是不是其实才是被花音前辈玩着转的人。

要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嘛……总而言之就是花音前辈从彩前辈那里得到的一个某个论坛的帐号,花音前辈今天终于想起来看一看,结果发现了一个专门针对paspale绯闻的帖子。

虽然实际上都是写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意外的里面混杂了好多和我或者薰前辈一个学校的学生,总之已经到了搜刮别人隐私的程度了吧。你们可是女子高中生啊。

在这么想着的同时,白鹭前辈突然打来电话,而且居然是来澄清这件事的——

不对,为啥白鹭前辈会知道啊。

总之,无视这些细节,现在展现在hellohappy作战会议上的,是一对情侣毫无建树的打情骂俏过程。抱歉,花音前辈,但是这可是事实哦,毕竟只有白鹭前辈一个人在紧张,花音前辈的笑容已经越来越灿烂了。

“小猫咪之间的通话,梦幻——”

啊,薰前辈还是老样子呢。

今天的我,没有穿着米歇尔,普通的坐在心家里也不知道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宽敞的房间里,无所畏惧地在那个帖子里参了一脚,而那边的白鹭前辈好像更慌张了。

看来真的是很喜欢花音前辈啊,白鹭前辈她。

我这么想着,另外一个游荡着的家伙状似无所谓实际上也是无所谓地坐在了我的身上,让这个房间的恋爱空气更加浓重了。虽然我也是罪魁祸首之一,总感觉这么想好像有点儿不好意思呢。

而今天的育美似乎也一反常态的乖巧地坐着,用一种类似于关怀的眼神望着一脸余裕的花音前辈。薰前辈和平时没什么不同不说也罢。

“总之,花音你要相信我哦。”

“当然,因为我喜欢小千圣嘛。”

“那之前说过的今天晚上花音来我家留宿的事也没有问题吧。”

“嗯,我会去的哦。”

“……抱歉,花音,我好像说了一些过分的话。”

“没有哦,小千圣能在排练期间抽空和我打电话,我很高兴哦。”

“这样的话就好。”

哇,一脸无所谓的定下了留宿,不过如果双亲在家也做不了什么事吧。

真是的,我在想什么啊。

“留宿,听起来很棒呢!”

唔哇,让最不应该听到的人听到了。

“美咲也在我家留宿吧!”

“好好……”

反正黑衣服的人会把我的睡衣之类的拿来,完全不用担心呢。

但是奥泽家的人啊,你们就这么容易的把亲生女儿的物品外借给看起来很可疑的人真的可以吗?一直这么对我的话万一哪一天我被卖掉你们都不会知道的哦。

不过话说回来,薰前辈真的是只会发一些莫名其妙的内容啊。不过这个帖子里好多也是莫名其妙的内容所以大概没关系的,丝毫不显眼。

倒是评价纱夜前辈的部分很有意思……话说回来那个HLSY小姐是我们学校的吧!

而且总觉得前一阵子的确发生过这种事情,HLSY小姐不会是由衣或者响吧……

这样的话有必要让她们好好锻炼一下——说笑的,也可能是其他社团的人,毕竟纱夜前辈真的是连学生会的人都会教育的人呢,至少市谷同学这么说过来着。

啊,我也是时候回复一条消息平息一下骚乱了吧,感觉这个“丸山正义”有些头痛了呢。

话说前面那个“同性恋团体”什么的真有意思啊,别人我不知道不过白鹭前辈大概是了。

哎呀,这可是秘密呢。

“这样就结束了吧,花音前辈。”我看着将手机收起来的花音前辈,真的是荣光满面呢。

“嗯,今晚要在小千圣家留宿,真的是太担心了呢。”稍微有点儿苦笑着,花音前辈这么说。不过刚刚打电话是一直很开心的样子,其实根本不困扰吧。

就像我,一直抱怨着心,但其实还是由衷的感谢着她,能够接纳我,和我成为恋人。

不过对于心这种完全不听别人说话的习惯,真的很讨厌。但我并不是讨厌心,这一点我早就明白了,不如说已经深深地迷恋上了。

唉,我还真是不争气呢。

“美咲今天也要留宿呢!”在我和花音前辈对话的途中,心冷不丁地插了进来,不过这也算是常态了,忽略掉也罢。

“那既然如此,育美也来我家留宿吧!”

薰前辈你到底是真的傻还是假的傻啊。

“好的,育美一会儿会拿很多可乐饼去的哦!”

“花音要在千圣家留宿吧,那么我们也去送千圣一些可乐饼吧,看到我这样美丽的面容,千圣她一定会高兴的。”

“不如说白鹭前辈绝对会生气的所以请让育美送完可乐饼之后赶快回去。”我看着一如既往的在许多层面上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薰前辈,怀抱善意的提醒道。

“虽然今天要在小千圣家留宿,下次的话再一起留宿吧。”这时,花音前辈建议道。

“啊啦,是个很棒的想法呢!下次大家在美咲家留宿吧!”

“为什么擅自决定在我家留宿了啊!”

嘛,心她们都在的话,家里的弟弟妹妹大概也会很开心吧。

今天Hello Happy World的会议,一如既往的毫无建树,但无论如何,大家都笑着,对现在的我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关联事件3 :纱夜的论坛账号

我现在正在和自己的妹妹日菜在一起,申请一个论坛的帐号。

虽然我坚决认为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事情,但是在日菜的坚持下,最后也只好妥协了。

我一直拿这个孩子没有办法,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处于自卑的状态之中,最近也渐渐地承认了我喜欢她的事实。

虽然她这样的性格一直给周围的人添麻烦吧,但我知道她是毫无恶意的。因此我也努力着,不要对她太过于严厉了,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日菜为什么总来找我,毕竟我一直对她很过分,而这一点也是在和今井同学聊过之后才察觉的。

我真的是一点都不懂得变通啊。

但就算是这一点我也在好好改正中,这都是多亏了鸫同学……

“呐,姐姐,你要取个什么样的名字呢?”日菜的声音打破了我的思考。

对了,现在是在申请帐号的途中呢。

“这种事情怎样都好吧?”因为本来就不是我想要申请。

“那么……”这时,日菜拿回了在我面前的手机,快速地在上面打着些什么,然后又把手机拿回来,展示给我看,“呐,这个怎么样?”

在“用户名”那一栏上,写了明晃晃的几个大字:pp日菜激推@冰川。

“……换掉。”

“诶,不是姐姐说怎样都好的嘛!”这样说着的日菜,露出了犹如流浪的小狗一样楚楚可怜的神情。但是这孩子比起狗来更像是猫才对啊。

“不行就是不行,换一个。”虽然我说过要更加变通一点,但是这里是不能妥协的。

不然之后可能会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呐呐,就换成……”于是日菜又把手机拿回去,吧嗒吧嗒地打着,“就是这个啦!”

然后送到了我的面前。

用户名:AG羽泽鸫激推@一生。

“……”

“那就要这个了。”

“不行,怎么能这样把鸫同学的名字放上去。”

“啊啦,姐姐和小鸫叫‘鸫同学’呢,噜噜噜——”

“……快点换掉。”

“好——”于是这样,日菜又回去不知道在打些什么。

而我则是,对于自己一时间的动摇深感羞耻。

“好了,姐姐,这个怎样!”

我拿过手机,仔细地看了一下,并不知道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

“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34……paspale是什么意思我明白,这个‘百合鉴定会’难道是要加入什么鉴定组织吗?我对于花朵并不是很熟悉呢……”我头痛着,看着这个我完全搞不懂的用户名。

不过听说鸫同学最近对花语有些感兴趣,也许她会感兴趣吧。

“不需要哦,这只不过是粉丝们因为开心才叫的名字哦,并没有什么鉴定会存在哦——”日菜开心的笑着,但是其中似乎夹杂着一些使坏的感觉。

嘛,这种时候要找Google,白金同学是这么说的。

我快速地开启了一个界面,搜索“paspale百合鉴定会”。

“……”

“怎么了,姐姐,还是不满意吗?”

“日菜,你们怎么会允许这样的组织存在,这不是在侵害你们的隐私吗?”

“诶——姐姐,放松噜,他们并没有什么把柄啦,只不过是根据节目在幻想而已啦,没关系的。”

“但是这不是说你和丸山同学……”

“比起我和彩彩,还是彩彩和小千圣在一起的机率比较大哦,因为她们两个最早有的双主唱歌曲嘛。”这样说着的日菜,一脸轻松,丝毫没有忧虑的样子。

“但是……”

“因为我是偶像嘛,彩彩经常在paspale排练的时候这么说哦——呐呐,姐姐听我说,彩彩在排练的时候经常自拍呢,前几天我还试着模仿她……”

偶像吗……

我对这个单词没有任何概念,就算自己的妹妹是偶像什么的,在一开始的时候,只不过是因为她是paspale的吉他手而感到过度的压力罢了。

难道偶像的生活,就必须暴露在这些人的放大镜下吗?

这些家伙们啊,既然是粉丝,就要有保护自己的偶像的觉悟好嘛。

“嗯,姐姐,我有说错了什么吗?”日菜的声音将我拉回了现实。

“不,没有,对不起,是我走神了。”

“不,姐姐不需要道歉的,因为只要和姐姐在一起,就会噜起来哦!”

“你这孩子,真是就会说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

不过,这如果就是日菜选择的道路的话,我会好好守护她的,虽然做不到宇田川同学那样的程度,但是这就是我成为姐姐的责任吧。

……我还是不够圆滑呢。

“对了,姐姐,用户名决定好了吗?”这样说着,日菜指着在我手里的手机,说道。

“嘛,就还是叫这个名字好了。”

“诶,姐姐真的要这个名字吗?”

“嗯,就这样注册了吧,等一下,我设置一下密码……”

“会不会是小鸫的生日呢?”

“比那个要复杂哦。”

无论如何,日菜都是我重要的妹妹呢。

作为姐姐我能做的,现在我打算这样想着,试试看,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话,我会尽全力保护她们的。

或许把用户名改成“pasupale百合保护会会员34”更加贴切。

嘛,算了。

“好了,日菜,继续设置吧。”我把手机交给了日菜,毕竟这个帐号是在她的提议下才申请的。

“噜噜噜……这样姐姐就可以关注我们的论坛了。”这样自说自话着,日菜快速地操作着手机。

虽然不想承认,偶尔不去练习,而是和日菜在一起的时光,还是很快乐的。

我果然还是喜欢这个孩子呢。

 

关联事件4 :自搜狂丸山彩的忧郁

今日,paspale的日常排练还在正常运转中,包括排练休息中的彩彩自搜索时间。

作为偶像的丸山彩,十分注重自己与paspale在粉丝与大众间的看法,平时不但会搜索自己,而且还会搜索paspale、浏览粉丝们常驻的论坛,甚至会乱入进去调解粉丝间的气氛——显然是使用她的各种小号。

顺便说一下,目前彩彩在一个专门讨论paspale的论坛中使用的帐户名是“日日精进”。

而现在,丸山彩正由于好奇心打开了一个“最新讨论”板块下的帖子,之后陷入了深深的惊恐之中。

这时,paspale的天才吉他手冰川日菜愉快的来到彩彩的身后,然后一边“噜噜“的唱着,一边也登录了某一天由于兴趣注册的帐号,帐号名为”一番星“。

顺便说一下,前些日子日菜还给她的双胞胎姐姐冰川纱夜注册了一个帐号,不过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啊,这个人在上面打了‘儚い’呢,就像薰一样有趣呢——“日菜高兴地说,似乎并没注意到正处于毛骨悚然状态中的彩彩。

“……啊,这么说来,这个‘水母可爱’是小花音的帐号——”在日菜的任诞自由的言语的启发下,丸山彩突然在一瞬间意识到了一个事实,于是终于振作了勇气,站了起来。

一步。

又一步。

“那个,小千圣……”

“怎么了,小彩?”虽然一般情况下都很严格,但是paspale的贝斯手白鹭千圣也并不是个除了说教其他成员以外什么都不会做的人,一般情况下还是十分和善的,不如说不知为何今天的心情可以说是超级好——这应该是一个宣布坏消息的好时机。

“那个,千圣,听我说……可以稍微看一看这个帖子吗?”

“可以是可以,因为正在休息中,发生了什么吗?”在千圣拿过手机的时候,本来坐在一起聊天的麻弥和伊芙也靠了过来,看一看自己的主唱到底想要分享什么惊人事件。

毕竟,彩彩的脸上可藏不住事情。

随着不断地往下浏览网页,千圣的表情也越来越沉重,而露出最为可怕的表情时——据彩的猜测,应该是千圣的青梅竹马濑田薰出现的部分。

然而,在露出了最为可怕的表情之后,在乐队中可以说是冷静与威严的象征的千圣突然愣了一下,而这一下,持续了很久,很久。

随后,千圣痴痴地挪出了几个字:

“水母——可爱……这不是,花音注册的帐号吗……”

“哇,看来小彩猜对了呢,能得多少分呢,五分吧——”这时,日菜快乐的声音突然响起,在这个气氛凝重的练习室内显得十分突兀。

“……那个,也就是说,这个帖子的内容,松原同学也是知道的呢。”对于这时的千圣来说,麻弥的话只不过是加重了危机的现实感而已。

“粉丝时不时的会聊这种话题也是没办法的事呢,肯定花音小姐也不会在意的!”似乎是为了安慰千圣,伊芙使出了她最大的努力去说服千圣——要知道,恋爱中的千圣是最难以说服的。

“哈哈,小彩为了转移话题发送了奇怪的话呢!”与明显陷入非理智的状态的千圣不同,日菜依旧愉悦地陷入自己的世界中。

不过没准她的话全都是故意的也说不定。

“才不是奇怪的话呢!”彩彩也一如日菜期待中的那样稍显混乱地喊道。

“决定了!”

虽然并不知道千圣决定什么了——然而当下一秒千圣拿出手机,让拨打电话的铃声轻快地响起时,所有人都明白了千圣要干什么了。

“喂,小千圣,有什么事吗?”电话中同为乐队的hello, happy world中的一员——鼓手松原花音的声音并没有什么异常。

“那个,花音,我能问你一件事吗?”可能是听到花音镇定的声音,千圣也稍微冷静了一点,从提问展开来话题。

“什么事呢,小千圣?如果是小千圣的话,无论是什么问题都可以哦。”

电话对面的鼓手以温柔的声音说道,软化了整个paspale的心。

当然,这一招对千圣的效果是最好的。

“那个,花音,刚刚你有没有在上次我提到的那个论坛上发消息呢?“

“啊啦,千圣问了一个十分单刀直入的问题呢,噜起来了!“即便是这种时候,日菜也是自由的状态,连彩彩都觉得日菜的状态实在是很令人羡慕。

“……要说的话,的确是呢——小千圣看到了?”

虽然很短暂,但是千圣还是捕捉到了花音语气中的那一点儿犹豫。

“嗯,我看到了。”

“这样啊,那个谈论上还真的是什么都有呢,有许多关于小千圣的事我都从来都不知道呢。”

“也就是说嫉妒了呢。”露出了小恶魔般的微笑,日菜在一旁煽风点火。

麻弥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彩彩更是对这种情况感到心肌梗塞。

伊芙从刚才开始就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

而千圣明显受到了日菜的鼓动,大脑的理智思维已经明显被感性压制,大概连自己说出的话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将这样的一句话脱口而出:

“花音,不要相信那些论坛上的话,我跟小彩还有薰那家伙真的只是朋友,请相信我!”

“总感觉薰同学微妙的有点儿可怜……”麻弥想起了自己所处的演剧部中那位有着帅气的面容的天之骄子,尴尬的说着。

不过麻弥所不知道的是,花音现在的手机其实是在外放的状态。

“诶,我知道的啦,小千圣……”对面的鼓手的声音,似乎露出了一丝尴尬。

“不要误会了哦,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就连一颗豆粒般的关系都没有!”

“刚刚明明说是朋友了……”

“诶,不是!我是说——我们除了朋友以外,一颗豆粒大的关系都没有!”

等等,似乎小花音意外的很擅长欺负千圣呢——由于被欺负惯了,彩彩马上捕捉出了这样的信号。

然而其他的成员,似乎也或多或少的注意到了千圣的危局。

“这样啊,不用这么拼命的解释也可以啦……”

“对不起。”

“不是哦,小千圣不用道歉哦,本来就不是小千圣的责任呢。”

“嗯,我知道了。”

Paspale的练习室中回荡着寂静的气息。

“完全被压制了啊”,麻弥惊讶到。

“这是……小千圣?”,彩仿佛失去了记忆。

“噜起来了”,日菜露出了愉悦的表情。

“千圣小姐加油”,伊芙除此之外什么话都想不到了。

这时,手机那边传来了声音:“小猫咪之间的通话,梦幻——”

这将千圣从失落中拉回了微怒的情绪,不过不管怎么说,千圣继续进行和花音的通话。

“总之,花音你要相信我哦。”

“当然,因为我喜欢小千圣嘛。”

彩看到千圣的脸上瞬间浮上了一层潮红。

“那之前说过的今天晚上花音来我家留宿的事也没有问题吧。”

“嗯,我会去的哦。”

千圣握拳,做了个胜利的姿势。

这时,日菜拍照的声音突然响起。

千圣看着在一边看着照片笑的日菜,额头上似乎有青筋冒起,但是前童星的素养让她并没有表现这一层情绪,而是更加真诚地对花音说:“……抱歉,花音,我好像说了一些过分的话。”

“没有哦,小千圣能在排练期间抽空和我打电话,我很高兴哦。”

“这样的话就好,”轻轻的舒了口气,千圣恢复了平时的状态,“那花音,一会儿练习之后就来我家吧,还是说要我去接你呢?”

“去小千圣家应该不会迷路吧……”

“……那果然需要我去接吗?”

“啊,对了,今天是hellohappy的练习日,小千圣家和薰同学家很近,所以我和薰同学一起就可以了——那个,薰同学,一会儿去小千圣家时可以和薰同学一起走吗?”

“当然,能够为可爱的小猫咪服务,是我的荣幸呢。”电话的另一头连着千圣十分反感的薰的声音一起传过来了。

“那小千圣,今天练习之后就回家吧……小千圣这么辛苦我还要去你家打扰呢。”

“不,花音能来我家我很开心哦。”听到花音这么说,由于薰也要在一起的那种不快感立刻风卷残云般消失了,千圣如同往常一般似唱歌那样与花音说话。

“啊,小千圣变正常了呢。”

彩突然意识到她已经没办法记清自己到底佩服日菜的随性自由多少次了。

“那小千圣,一会儿在你家见面可以吗?”

“嗯,当然,一会儿再见。”伴着愉快的声音,白鹭千圣结束了与自己女朋友的电话时间。

“好了——”她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猛地将眼睛睁开,以坚定的眼神望着眼前的队友——在彩看来是十分可怕的眼神——说道,“各位,接下来要抓紧训练,争取提前完成任务,我想大家一会儿回家都有事情吧。”

“啊,说的是呢,大家接下来加油吧,哦!”麻弥附合着千圣,有气势地喊道。

“嗯,以武士的精神专心致志的加油!”

“我也噜起来了!”

“嗯,大家一起洽、加油!”

“哈哈,小彩又咬舌头了呢,真有趣呢——”

今日,虽然有一点小插曲,但paspale的日常排练依然在正常运转中。

 

 ----------------下面是废话哦----------------

后记:

如果有人能看到这里真的是非常感谢,毕竟有自己在写(包含了)冷cp的文的自知之明呢~(为此还神烦的加了无数个标签。)不过我自己零零散散的在写居然真的写完了呢,有点儿佩服自己了(笑)。

在“自搜狂丸山彩的忧郁”之前美咲和花音看到了这个帖子,千圣打过来电话时花音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和千圣打电话时在外放,两个人的对话所有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薰提出让育美也来留宿是为了没有留宿机会的育美,因为美咲在心家留宿,花音在千圣家留宿,而育美除了薰家以外就没有地方可以留宿了,这是为了安慰可能为此感到失落的育美,不过因为花音提出下次一起留宿所以大概也不会很失落吧。至于去千圣家拜访是想给千圣打气,虽然每天被盐但因为是青梅竹马,薰还是很了解千圣的,知道千圣很由于不安,于是想去鼓励千圣,虽然她的说话方式大概会让千圣很恼火吧,但是没准这样一闹千圣也就不紧张了——这是我流的对薰的行动的理解。

帖子中留言的大多都是一般pp粉丝,其中米歇尔是美咲,一番星是日菜,日日精进是阿彩,paspale百合鉴定会会员34是纱夜,可爱☆水母是花音,儚い是薰,HLSY是我OC的网球部的后辈黑川响同学。

这里的CP是美咲心、千圣花音、纱夜鸫和日菜彩来着,我更喜欢双子亲情糖。

这里面虽然没写到,邦邦里我还站摩卡兰,喜欢在美咲心与香澄有咲前提下的咲咲组合,另外莉莎有希那和亚子燐子还有巴绯玛丽都挺好的,不过主推的是美咲心、千圣花音、纱夜鸫和摩卡兰。

有时甚至觉得冰川鸫很不错

还有千圣花音美咲彩薰的五边形也挺好的

评论(4)
热度(56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擇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