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時

失踪是因为去考研了,没有更新非常抱歉!
脑袋有坑的百合厨。

胆小鬼的谎言的告白【みさここ】

  Hello Happy的排练结束了,以米歇尔的名义同成员们告别后,奥泽美咲将厚厚的熊布偶装米歇尔脱下,跟Live House的工作人员延长了排练时间后,开始了独自练习的时间。

  一个人的排练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美咲放下了耳机,将器材都收拾好后,不紧不慢地走出了练习室的门。

  “啊……”这时,那位金黄色长发的少女、如同梦一般的站在那里。

  美咲摇了摇头。

  结果那个梦开始高兴的大喊:“美咲,今天也一个人练习了呢!”

  “真的假的……”

  美咲假装做出扶额的样子,脸很容易变红的体质似乎降低了她的话的说服力,虽然美咲也坚信弦卷心根本不会顾及她的小动作吧:“米歇尔说你们今天排练完后就走了不是吗?”

  “那些黑衣服的人告诉我美咲在这里练习嘛。”

  “所以,找我有什么事吗?”美咲冷静下来,向心问道。

  “明天想要和米歇尔一起玩哦,所以想要美咲传达!”看起来很有气势的说着,心插着腰,直视着美咲的眼睛。

  这让美咲感到一阵奇异的违和感,不过美咲将其简单的总结为弦卷大小姐又有了什么奇怪的点子了。

  只不过,米歇尔,你也太受欢迎了吧——美咲在心里做着自觉幼稚的嫉妒游戏,努力让心不发现那样,吐出一点叹息。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传达的。”

  “那我今天也要和美咲一起回家!”

  “好好。”

  大概又要被拉着跑来跑去吧,美咲心里不断念叨着好麻烦啊好麻烦,身体却不自觉地向心的方向倾斜。

  于是,第二天早上时,弦卷家的黑衣人就驾驶着除了让人发出“这个家伙好有钱啊”之类的感慨以外什么价值都没有的豪车来到奥泽家,咚咚地敲着奥泽家的门。如果不是黑衣人们一度因为各种无关紧要的事拜访过奥泽家,可怜的奥泽夫妇一定会以为这是个黑社会讨债组织。

  在黑衣人的帮助下,美咲轻松地赶在心之前来到公园,让米歇尔得以赴约。看着远处飞快地跑来的弦卷大小姐,并非有意地藏在玩偶服里的奥泽美咲笑了笑,使用出米歇尔特有的夸张声线,向如太阳般开朗的大小姐打着招呼。

  “米歇尔,你来了呢!”心一边说着,一边灵巧地跳到美咲身边,乖乖地坐了下来。

  “啊,心不是要和米歇尔玩吗?”美咲夸张地说着,虽然对于心没有在公园里施展各种杂技这一点保持着感激之情,但相对的看到老实的心,美咲的心中有一种不安定感。

  因为习惯了吵闹吗……美咲的内心私语着,为这样的弦卷心担忧着。

  似乎是想要回应米歇尔,心抬起头来,就这样直勾勾地盯着应该是美咲的眼睛的位置,说道:“我有话要和米歇尔说。”

  “诶,难道心有什么烦恼吗?”虽然米歇尔很快这么说了出来,在里面美咲却并不觉得这是个大可能事件。

  “米歇尔,要好好的记住了哦!”

  “好好。”美咲敷衍道。

  弦卷心将手使劲地合在米歇尔那柔软的手面,这是一份让隔着厚厚的玩偶服也能感受到力度。

  “我,喜欢美咲!”

  “……诶?这个的话,不是应该和美咲说才对吗?”米歇尔拖着可爱的声音说着无疑是正确的论断,但如果仔细听的话,还能察觉到其中那一丝颤抖。

  “所以,我才要和米歇尔说啊!”

  “……”

  搞不明白。

  违和的感觉充斥着美咲的心脏,似乎是抓到了什么她所一直渴望的东西,但是记忆与经验却向她否定了这种直觉的感情,让鼓膜消去,让舌头退化。

  奥泽美咲选择否定自己可悲的爱情。

  “我喜欢美咲,我也喜欢Hello Happy的大家,还有学校的孩子们,这个世界的所有的人,我都想要给他们带来笑容——这份感情是不会停下来的哦!”

  看吧,就像这样,无休无止。

  但又让人无比的安心。

  在美咲察觉到的那一瞬间,察觉到这份感情的那一瞬间,那份感情就已经自动被打上了终止符,同时一种扭曲的安慰也涌了出来,让美咲陷入无尽的自我厌恶中。

  神爱世人,因此便也不会爱上个人。

  这样的每天,美咲都在确信着——也就是在逃避感情。

  “但是这份喜欢是更加的咚咚地、又毛毛躁躁地、上上下下地,是要笔直的往前跑的,这样的喜欢。”

  然而,现实中的弦卷大小姐飞离了美咲提前准备好的剧本,向着一个令人畏惧的方向前进着。

  这样意味不明的表达,却确实让对方明白了所指的含义。

  “心说的话很复杂呢,米歇尔不是很明白。”

  于是,胆小鬼乱了阵脚。

  “那么,米歇尔也能明白的吧?”

  “米歇尔已经说过不明白了哦。”

  “米歇尔一定明白的,想要让米歇尔明白,米歇尔绝对要明白!”

  什么啊,这个任性的大小姐,真的是弦卷心吗?美咲屏住呼吸,虽然平时的心也十分的强硬而不讲道理,但是今天是特别的强硬,仿佛有一股决然的味道。

  厌恶之心升起,弦卷心是个麻烦人物,在没和心成为同伴之前的感觉再次浮现。

  但是,不是的——心脏的某处呼喊,埋藏在前意识的感情吼叫着,察觉了相同而又不同的爱恋与恐惧。

  “因为我喜欢美咲啊,想要传达到,但是那种上上下下的心情告诉我,还是和米歇尔说比较好。”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你真的明白你在说什么吗?还是说,你和我一样呢?”

  这份感情,寻求着认同,而非传达。

  “和米歇尔一样呢。”

  “胆小鬼,就是这么回事吧。”

  但那份感情自身,却不甘于落得这副田地,它要冲出来,它想要传达给对方,即便裹挟着层层谎言,也要努力地、绽放出来。

  “美咲,也一定,喜欢着心哦,就像心喜欢着美咲那样。”

  啊啊,我还真是实打实的胆小鬼啊。

  在布偶装中哀叹着的美咲,心脏也以卑微的超高速鼓动着,将裹着千层阻隔的爱意表达出来。

  “这样啊……”

  心将眼光晃到空中,让夏日火热的阳光笔直的射穿自己的双眼,仿佛这样就能充盈勇气。

  “那么,美咲——果然我要向美咲传达这份心情才对!”弦卷心站了起来,对着米歇尔,绽放出一个胜过艳阳的灿烂的笑容。

  “这才是我认识的弦卷心啊。”

  美咲笑着,伸出手来。

  同时,另一边也伸出手,将心爱之人牵起。

  如同过去的那无数个日夜。

  “那,米歇尔能帮我叫美咲过来吗?”

  “现在吗?”

  “那不是当然的嘛!”

  大小姐就这么确信着,奥泽美咲一定会出现。

  “真是个狡猾的孩子呢,心。”这么说着的美咲,摘下了沉重的头套,额头的细汗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由于闷热而泛红的脸上,点缀着一如既往的难堪的笑容。

  “这一点美咲也一样呐。”带着无畏的笑容,弦卷心此刻便是要传达出告白的话语。

  “我喜欢你呦,美咲!”

  “嗯,我也喜欢心哦。”

  使出全力说出这样的话语,舒展了眉眼,难得的,奥泽美咲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大小姐极不坦率的结束了拙劣的谎言,如同胆小鬼般的两人,因爱的告白链接。

  

  ————————只是美咲推犯蠢的后记————————

  国服测试完全抽不到美咲啊!明明是三星卡为何这么难抽到啊!四星都出来六张(虽然都是纱绫)为什么美咲就不来呢!

  请官方修复这种无聊的BUG(?)

  一开始怀着将文字做成祭品的心情写出来了,虽然梗不是这么出来的出来的。

  开服的时候让我抽到美咲好不好啊!

  

  顺便说一下,HHW的三星第一个出来的是弦卷大小姐,然后剩下三个人慢慢地都来了,只差美咲一人……


评论(6)
热度(2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擇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