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時

失踪是因为去考研了,没有更新非常抱歉!
脑袋有坑的百合厨。

迟钝的你【mskk】

注:

不管怎么看都是mskk,不知怎么回事我又把cskn混进去了【

小美咲生日快乐~

————————————————————————


奥泽美咲今年是一个17岁的女子高中生,一个和她周围的人相比十分普通的女子高中生,这都是多亏了经常在她身边的那几个行为十分异常的人的福,美咲甚至不明白她们是怎样通过入学测验的,或许,当年的她们还算是正常人吧。

一般来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奥泽美咲的普通也越来越不普通了,穿着笨重的玩偶服做DJ已经变成了常态,不久之前还穿着不知道是什么金属制成的某个可以在天上飞的玩偶装甲在天上飞来飞去,可以说,普通人根本不会有这种体验吧。或许很多人都这么做过,这样和自己的前座说过之后,被骂做常识快要沦陷了的奥泽美咲安慰她说,自己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而促成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那个名叫弦卷心的脑袋里每天都不知道装了什么奇思妙想的东西的超规格的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奥泽美咲每天都能再一次地深深地感触到这一点。

被耍的团团转也好,被无情地切割成两个人也好,到现在已经习惯了这一点,可能被市谷同学说成常识快沦陷了也没有什么不对。

不,还是有哪里不对的,美咲为自己争辩,至少那个富有现实感的内核还在驱动着自己,让自己不被非常识的漩涡席卷而去,在完全没有进行任何有意义的沟通的乐队的会议上,让事情能够按照轨道行进。

所以,奥泽美咲至今仍然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成了一个稍微积极一些了的普通人,就是这样。这是奥泽美咲每天晚上入睡前会思考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被母亲叫起来,因为乐队的关系这种情况频繁地增长了,被说成现在的高中生都是这副德行了吗的美咲看向自己富有精神气的小学生的妹妹,投出了羡慕的眼神,而自己的那位弟弟则缠着自己要礼物,说自己偏心。明明是你自己不要的啊,美咲心里想着,认为是嫌弃自己手艺的弟弟不好。美咲似乎不觉得自己弟弟口中的所谓男子汉气概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就算是被他称赞自己很有男子汉气概,大概还有点儿微妙的不爽。

总之,吃好早饭,拿好书包和便当,穿好鞋子,向家人告别后走向学校,是奥泽美咲平凡一天的开始——至少在遇到弦卷心以前是这样的。

而现在的奥泽美咲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普通生活随时会在上学的路上破裂,一头金发的天真烂漫的大小姐从不知何时开始就会突然蹦蹦跳跳地出现在自己眼前,让自己平凡的一天结束,匆忙而混乱的一天正式开始。

而今天更是破天荒的结束的早——弦卷心正待在自己家门口等着她,在美咲悠哉地关上门之前,某大小姐还和自己的妹妹打了个招呼。

“今天还真是早呢。”已经习惯了的美咲无所谓似的率先走在上学的路上,看着兴致勃勃的弦卷心,很好奇到底是什么让她保持着从一天的开始到结束都这么精神饱满的。

“因为想要早点见到美咲嘛!”精神高涨的大小姐这样说道。

“是,是。”美咲普通的回答道。

羽丘与花咲川的距离意外的很近,所以花音前辈迷路到羽女或是日菜小姐兴冲冲地跑到花女的事件算是频繁。多亏了这段微妙的距离,美咲的上学路上总是充满了花女和羽女的学生,有时偶尔还会遇到熟人,而就连这些熟人能都已经习惯心和美咲并肩上学的情景,以至于有些人误以为美咲家和心家离得很近,虽然达到常人的那种“家离得很近”的标准的话,美咲家都必须建在弦卷家里面才符合标准吧。

美咲毫无目的的想着,在听着弦卷心的大多数无法听懂的发言中悠闲地迈入花女的大门。

“我喜欢美咲哦!”

“是,是。”

并不知道弦卷心到底是从脑袋的哪里刚好凑出来这样的一句话,硬要说的话听起来的确是稍微有些害羞,弦卷心率真地表达自己的感情的做法虽然让美咲一度不知所措,但她自己并不讨厌这样的心,这是美咲目前的自我认知。

在这独特的告别结束之后,两人来到不同的教室,莫名其妙地来得很早的市谷有咲不怀好意地“从大早上开始就打得火热啊”这样调笑着。

“并不是我想这样的哦。”美咲这样说道。

“户山同学呢?”看到前座周围的空气意外的安静,美咲无意识地问道。

“去和多惠研究怎么用牙齿弹吉他了。”有咲似乎觉得很无聊地说道。

“这样啊。”似乎无法发出多余的感想,美咲“哈”地打了个哈欠,说,“市谷同学,能在上课前把我叫起来吗?”

“好。奥泽同学最近一直在补觉呢,晚上很忙吗?”

“最近要出新曲——晚安,市谷同学。”

“你就不要让我费精力吐槽了啊。”

并没有回答有咲的抱怨,美咲陷入了安稳的小憩时间。

与弦卷心不在一个班里是有好处的,这体现在美咲想要休息的时候,那个人的异想天开不会突然干扰自己的美梦,让自己无端地陷入阻止如同浑沌一般的行动力的弦卷心的劳累状况中。

但这也并不是一定的,如果像是里美或者纱绫或是其他的同学没有跟心说上话之类的,或者心突然出现了超暴走的“好主意”的时候,弦卷心都会打破“分班”这种无形的墙——可以说,物理上的班级隔离对于弦卷心而言根本算不上是有效地限制。

刚开始的时候美咲还会惊讶于心突然进到自己的班里插进话来的行为,最近已经开始普通的习惯了这种场景,如同她习惯了所有弦卷心的突然的兴致高涨一样。

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东西,这在美咲的身上无疑正散发着可怕的作用,这让她就算是听到那最真挚的言语,都如同对那片片白云一般熟视无睹。

这逼迫着弦卷心学会一种名叫“焦躁”的感情。

今天早上,依然是向花音报告的时刻。作为前辈的松原花音和白鹭千圣在各种层面上都是前辈,对于接下指导自己后辈的可爱的问题的任务,两个人都十分乐意地接受了,而最近两个人在帮弦卷心“解决问题”的同时,也意识到了一个有些意外的事实:奥泽美咲可能出奇地迟钝。

据弦卷心所言,她在近几周的时间里每天都会坦诚地向美咲告白几次,作为证人的花音也承认这一点,但是接收告白的名为奥泽美咲的那个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除了迟钝以外白鹭千圣想不到任何其他的词汇来形容自己这位有时在她眼里有些恼人的后辈。

千圣至今还记得这位迟钝的后辈和自己的某青梅竹马还有乐队的主唱一起尾随自己的“光荣”事迹。

因此,就算这时候千圣稍微报复一下这位“迟钝的后辈”这是无可奈何的吧。在这么想的同时,千圣的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更加恼人的后辈的脸,而对于那位恼人又奇特的后辈,千圣真的是没什么处理的办法。

这就叫做“踢猫效应”。

“那个,小心,我有一个主意,你想要试一下吗?”

“当然了,千圣一定有什么很棒的主意吧!”

此时,奥泽美咲在喷嚏中醒来,在有咲亲切的关心下并没有相信“可能有人在提到我”这种神秘的感应原理。

接下来的几天内,并不知道被自己尊敬的前辈们称之为“意外的迟钝”的奥泽美咲也感受到了一些不同寻常。

比如说,出现在自己家餐桌上的弦卷心这一点,导致家里连续几天都在解决迷之黑衣人送来的伴手礼的情况,而这一点在美咲帮忙把伴手礼放进去的那一刻就已经预料到了。

“姐姐还真是帅气呢!”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开心哦。”对着偶尔会不知是想到了什么开始称赞自己的弟弟,美咲不以为然道。

“明明我是在真心夸奖你的!”

“好的,下次有时间我会陪我帅气的弟弟君玩耍的哦。”美咲使劲摸着自己弟弟的头,过了一会儿,弟弟君就快速地挣脱开来,跑到奥泽太太的身边了。

“美咲,这里有好多玩偶啊!连米歇尔都在呢!”

“你给我出来,那是我妹妹的房间!”在美咲命令地同时,弦卷心乖乖地退出房间,老实地跟在美咲的身后。

“所以说今天你为什么会进来啊?”美咲无奈地看着心,在两人重新回到奥泽家的餐桌前制止了心的脚步,悄悄地问道。

“千圣和我说的哦,想要和喜欢的人亲近就要拉近物理的距离,进到喜欢的人的家里就是成功的开始呢!”心坦承地回答道,似乎并不知道当事人并不打算让“被害者”知道自己是那个出谋划策的幕后黑手。

“白鹭前辈,真的假的……”鉴于美咲认为弦卷心几乎有什么就说什么,她还是自己去医院看看耳科比较靠谱。

“姐姐的朋友?”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从惊吓之中稳定下来开始吃早餐的美咲,听到自己还是处于很可爱的阶段的妹妹这么问道。

“嗯,算是吧。”美咲不好意思地回答道,将朋友领到自己家里,其实不算是自己的作风,虽说弦卷心是个不速之客。

“我最喜欢美咲了哦!”坐在美咲旁边的心强烈地主张道。

“啊啦,我家的美咲被别人爱着呢。”听到和自己的女儿同处于青春期的少女这样率真的说着话,奥泽太太一副感动的模样。

“妈妈不要胡说。”而青春期的奥泽红着脸否认着。

“嗯,我爱着美咲哦!”

装作没听到吧,美咲这样想着,发现自己母亲关爱的神情后恨不得找到米歇尔然后钻进去。

“我最喜欢姐姐了!”这时候,可爱的妹妹激动地主张着。

呜啊,我家妹妹好可爱——这样想着的美咲开始感激着那个天真到恐怖的大小姐,至少是她自己觉得心很天真。

“那家伙谁都很喜欢所以没有关系哦。”算是在安慰自己的妹妹,美咲无所谓似的说道。

“是哦,我喜欢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哦,要让世界充满笑容!”

“看吧。”美咲摊着一只手,似乎是在做展示。

以上,是美咲这几天以来经历的第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第二件事是在课间,弦卷心都会一直站在奥泽美咲的桌子前,仅仅是观察着美咲。

“小心心你在做什么呢?”就算不是户山香澄,在每个课间都走到隔壁班的同学的桌子前,是个人就会好奇,包括由于害怕某个具体的势力而不敢上前询问的现A组班主任。

“我在深情地注视着美咲!”

“你那仅仅是在盯着吧……”从早晨开始就被折腾的美咲感觉自己身体的能量开始被掏空了,而渴望单纯地睡眠的她并没有被弦卷心准许睡觉的权利。

“为什么小心心要深情地注视着美咲呢?”香澄貌似疑惑地问着,在有咲看来,香澄的举动和没有思考的生物是等同的。

“因为千圣说,每天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心爱的人,总有一天她会回头看着你的!”

“什么啊,那个白鹭前辈什么时候成了恋爱咨询大师了……”有咲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那对小心心来说美咲就是心爱的人喽!”香澄的眼睛散发出光芒,兴奋的说道。

“没错哦!”而另一边也同样兴奋地回答道。

“我为什么要经受这种苦难啊……”

“加油,奥泽同学,没准可以成为少女漫画中嫁给豪门的幸运女主角哦。”

“市谷同学就不要取笑我了……”美咲哀叹着说,对于自己难得的休息时光的消失感到异常烦闷。

要说的话,这种局面只要等到放学之后就会结束了,于是安心了的美咲穿好训练用的网球部的队服,像是得到了安慰一般走进了网球场。

部长开始陈述练习的内容,作为二年生的美咲比一年级时还要轻松一些,虽然在后辈的注目下演示网球技巧还是稍微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换一种想法来看,自己在舞台上每天被观众们注视着也早就习以为常,这也就让她羞怯的心安定下来了。

而最不可思议的是,某个金黄色的身影突然混迹在自己的球队之中,连衣服都变成了训练用的服装,如果是在新生入部的时候被认为是一年级生的可能性都会有吧。

“心,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里吗?”就算时过境迁,花咲川的异空间仍然以不俗地实力震撼着这个学园。

“时刻待在心爱的人身边,和她一起做她所喜欢的事情,可以让对方给自己的印象加分哦!”

“这个,不会还是白鹭前辈的话吧……”

美咲感受到了周围的同学向她投来一副副惊讶的眼神——说实话,在女校,这被认为是无可厚非的事,惊讶的原因在于对象,也就是说弦卷心才是重点,尤其是对于二年级生和三年级生来说,奥泽美咲到底是怎么和这样的人物好上的是一件重大新闻。

再加上美咲无意识地把“白鹭前辈”说出来了,在花女的白鹭前辈,想破脑袋都只能想到原童星现役偶像的白鹭千圣吧。

美咲意识到了她的所有同伴们都陷入了深深的误解。

“所以,小美咲是在和弦卷同学交往吗?”

部长,才不是啊!美咲想要怒吼出来,论结果而言是没能吼出来,“不是,不是,怎么可能呢”,这般故作镇定地回答道。

“那就是弦卷同学在单方面的追求你了,有你的啊,奥泽。”副部长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怎么可能啊,前辈们也知道的,这可是弦卷心哦,怎么可能会是在说那个、那个啊……”

“嘛,就算是弦卷同学也是普通的女高中生哦。”

“前辈,如果弦卷心算是普通的话,我们大概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变成异常人的。”美咲坚定的保持着自己的主张。

“那我们问一下弦卷同学吧——弦卷同学,你喜欢我们的小奥泽吗?”作为运动部的副部长,最擅长的就是直来直去。

“我最喜欢美咲了哦!”

“看吧。”副部长得意地向美咲展示道。

“真是的,那个家伙谁都喜欢的啦,”美咲憋红了脸,想到了反击的策略,“心,你喜欢花音さん吗?”

“喜欢哦。”

“育美呢?”

“当然喜欢了!”

“薰さん呢?”

“喜欢哦!我也喜欢米歇尔!hello happy的大家我都喜欢哦!”

“看吧!”美咲指着心,仿佛在诉诸着什么真理,“前辈们不要再拿我取乐了,到了练习的时间了吧。”

“切,没意思。”副部长在没什么作用的抱怨之下招呼着自己的部员好好练习。

至于全员被弦卷心打球打到怀疑人生,这被美咲认为是拿自己取乐的惩罚,虽然从源头来说都是弦卷心的问题才对,但是美咲并不打算追究自己形迹可疑的乐队主唱。

于是,这种奇妙的状况持续到了周五,甚至于下午的乐队练习,美咲都没有机会去穿上米歇尔的玩偶装,不知是幸还是不幸,总之美咲度过了一个清凉的下午。

“太奇怪了……”这是美咲晚上给花音通电话的时候美咲的开场白。

“怎么了,小美咲?”电话传过来的,是花音有点儿失真了的声音。

“最近心很奇怪啊,花音さん不这么觉得吗?”美咲开始极力描述心的奇怪之处,并且让花音着重注意今天下午练习时心的表现。

“她今天下午都要挂在我的身上了,你说她最近是不是又看了什么奇怪的杂志之类的。”美咲想起从前心关注早晨起来的什么奇怪的占卜节目,突然联想到。

“说起来,前几天她有在看小千圣参与的一本杂志来着,说是上面有些很棒的主意。”

“顺便问一下,那是本什么杂志呢?”美咲问道。

“恋爱特辑——偶像帮你应援的恋爱……”

“我就说!”美咲的哀嚎从电话里回荡在千圣的家中。

“抱歉,打扰你了,花音さん,今晚好好休息吧。”

“不,小美咲有什么烦恼都可以来和我打电话哦。”

“谢谢了花音さん,那晚安。”

“嗯,晚安,小美咲。”

美咲这边挂断了电话。

“看来小心有好好地执行我的建议啊。”千圣笑着看向刚刚把电话挂断的花音,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小美咲在困扰呐……”花音觉得自己这样做,有些对不起自己那个经常关心自己的后辈。

“可就算是这样,你们的小美咲也不觉得小心是对她抱有恋爱感情的啊。”千圣开始认为,某后辈简直就是傻乎乎的一块木头。

“……可能是,我们的策略出现了问题!”略经思考之后,花音得出了新的结论。

“策略……花音觉得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虽然这几天的“策略”其实是千圣故意胡来的吧。

“或许是因为小心每天都会告白,反而不会让人觉得很特别了,会不会是这个原因呢。”

“啊,有可能是这样,花音很聪明呢。”

“小千圣,真是的……”花音红着脸,继续说她刚刚想好的策略,“或许,比起言语上的告白,让小心行动起来会更好!”

“行动嘛……不过这几天小心不也是很能动吗?”

“不,”花音摇摇头,“比起更加直接的接触,或许我们需要很多表达爱意的方式,更加正式地说出口,之类的——”

“我明白了,”千圣微笑着,轻触着花音的手,“就让我们策划一次活动吧,让小美咲心动不已的活动。”

“嗯,能成功就好了呢,小千圣……”花音回握起千圣的手,之后在两人的夜晚里她们那可爱的后辈的事情被抛到了脑后。

当然所有的这些都是美咲所不知道的,于是乎,当她平稳地度过了一个周六之后,弦卷家的房车就开到了奥泽家门口。

“姐姐是要去旅行吗?”

“鬼知道……”面对自己弟弟的发问,一时间觉得方便而穿着黑背心和大裤衩的美咲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换衣服了。

“奥泽大人,穿着那个就可以了,如果有适合的泳衣的话可以带好。”这时,迷之黑衣人代理弦卷心走出来交涉到。

“去海边?那家伙到底想到了什么啊……我还是去收拾一下吧。”

“好的,奥泽大人,还请尽快完成。”

“我明白了……”开始慢吞吞往自己房间走的美咲,隐隐约约听到了“小奥泽大人,这次事出有因,不能带您一起去,还请谅解”这种台词,美咲心里吐槽着,觉得这群黑衣人的说话方式让人烦躁。

但无论如何,收拾好了的美咲并没有带着泳衣,向母亲说明情况之后,被母亲塞了一把零花钱之后便离开了自己的家。

弦卷家的房车很舒适,只不过弦卷家的大小姐并不在车上这一点让美咲感到无所适从,虽然黑衣人说到目的地前请随意使用车上的设施,但是美咲并不觉得主人不在时自己可以那样的随心所欲,更何况距离也并不是很远,美咲只是在车上坐了一会儿之后就到达了目的地。

“海啊!”

像个笨蛋一样对着大海这样喊,说实在的美咲完全做不到,倒是在黑衣人的半强迫下穿上了他们提前准备好的泳衣,意料之内的合身再次让美咲惊叹不已,但重要的是——

“美咲——”

完美的穿着比基尼出场的弦卷心出现了!

美咲感觉自己的内心产生了一种很奇怪的想法,但她随即摇摇头,否定了她一瞬间内的意志。

我才没有觉得穿着泳衣的心很性感呢,这怎么可能呢——不断地在内心中这样重复着,毕竟普通来说那可算不上对朋友的评价,奥泽美咲也相信了这种判断。

这就是千圣和花音的“两人的海滨☆心动大作战”,千圣简称为“色诱”。

至少在第一秒的时候,十分的成功。

而接下来,是弦卷心正式开启行动的时刻。

“美咲,一起去游泳吧!”精力旺盛的弦卷心牵起美咲的手,将美咲拉到海边,然后停下来,正经地说:“我们来做准备运动吧!”

“你能这么说我很高兴哦。”听到心能压抑住自己的兴奋提出了正确的事情,美咲感谢道,开始比划起学校里学到的准备运动。

而在她面前的弦卷心,比她更卖力地比划着,在大幅度的活动下,某个比其他地方聚集着更多脂肪的地方,在美咲的眼前自顾自地抖动起来。

“……”

可以说,比基尼比学校泳装的效果好的不是一点半点,露出了更多肌肤的弦卷心立刻就抓住了美咲的视线。

这让她一开始努力抑制下去的奇怪感觉再次在美咲的头脑中彰显存在感。

要说心的身材,意外的很好呢,这样的话就算是女人也会想要摸吧——美咲觉得自己再这么想下去脑袋会开始变得糟糕,于是便开始强迫自己专注于准备运动。

一心一意……

由于实在是做不到,认为自己开始变得奇怪了的美咲转过身去,在另一个方向开始活动身体。

“美咲,还没有做完吗?”听到了某个活泼的声音后,打算回应的美咲在蹲起上来的瞬间,迷茫的眼神撞上了某个柔软的球状事物,这突然的事故让美咲的腿部在升起的时候不小心停钝了一下,这让她不得不仰视着她的那位可爱的主唱的脸。

“哇啊!对、对不起!”在意识到自己一直在盯着心的时候,美咲慌乱中摆正了自己的姿势,在她觉得自己的反应十分搞笑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心那有一丝得意的笑容。

“为什么美咲要道歉呢?一起来游泳吧!”这样说着的弦卷心迅速的迈向海边,在水没到胸口的时候浮起来,向还在海边的美咲挥手。

“啊,我这就来!”反应过来的美咲也快速的追上了心,毕竟如果离这位大小姐太远,她很有可能会游到自己彻底看不见的地方。虽然穿黑衣服的那些人一定一直盯着心,但是那样消失的话对美咲心脏这是一种损害。

“话说回来,游泳啊,只是漫无目的地在水里飘着吧……”进到水里的美咲并没有打起精神游来游去,毕竟也没什么目的,仅仅是在水里待着,而她的脑袋里也并没有想到任何能在水里进行的双人游戏。

她可不想和弦卷心在海里比赛游泳,夏天可真的不是在开玩笑,仅仅庆幸海风如此凉快能消除一些紫外线施加在她身上的错觉就已经很满足了,剧烈活动什么的她可不想,况且她也没有任何激情在海里耗尽所有的体力。

这时候如果育美在就好了,美咲心想,而花音前辈大概能够跟着她一起躺在躺椅上休息……话说为什么没有邀请hello happy的其他人呢?美咲突然想到,但这并不是觉得这是什么必须要怀疑的事情,弦卷心大小姐一直都是随心所欲的。

“美咲,看招!”

就在奥泽美咲悠闲地想着事情的同时,一片水花就飞溅到了她的脸上,要说的话肇事者只有那一个人,而她也明白了弦卷心所说的一起玩指的是什么。

“既然你泼在我身上,那我也不能客气了吧!”

“啊哈哈!”

胜负心上来的美咲抛却了自己的矜持,全身心地进入到泼水的游戏中。这样的开心的时光让她很快忘却了理性的抱怨,两个人在水里肆无忌惮地嬉戏着,直到累到只能漂在海上的美咲,无可奈何地提议上岸。

“美咲,一起去堆沙堡吧!”

“虽然我的意思是去休息来着……”

感受到没有明白自己意图的弦卷心,美咲叹了口气,慢悠悠地从海水中走上沙滩,而慢了一步的弦卷心就慢悠悠地接近了她。

看起来天真无邪地弦卷心迅速地挽住美咲的手臂,紧紧地让那沾满海水的湿气的身体贴在美咲身上。可能是由于过于湿润的关系,在一开始便莫名吸引了奥泽美咲的视线的柔软之处变得更加具有光泽,而那看起来水润剔透的布料就这么贴在了她的胳膊上。

“……嗯。”真是柔软啊,谢谢这可爱的泳装——这是美咲今天第二次对弦卷心的装束做出评价,那看起来质感很好的泳衣让美咲产生出了对弦卷心微妙的想法。虽然心里莫明其妙的这么想着,但是这可不是能说出的话啊。

不过或许意外的,说出去之后,以弦卷心的性格只会高兴地说“谢谢”之类的吧,这样想着的奥泽美咲,内心里有一个地方的淡淡的意识隐约躁动在其深处,但奥泽美咲选择忽略。

她基本上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例如说,让弦卷心同学注意脚下,还有,找到一个可以坐着的地方。跟弦卷心已经玩了一段时间,美咲突然开始觉得自己从里到外都有些不太好了。

感谢不知道到底是干什么的黑衣人,总之美咲同学心爱的遮阳伞很好的插在了沙滩上,同时包括可以休息的躺椅。

但是弦卷心是不会让美咲好好休息的——

这样想着的美咲,看着莫名有干劲的弦卷心,自己蹲在沙滩上,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做个迷你米歇尔之类的?不,绝对做不出来的,我又不是日菜さん。这样想着的美咲,用铲子开始了自己的小小工程。

“把土铲到桶里去……黑衣人给的工具可真多啊。”这样环顾着四周的美咲,拿起了一个水母的模具,“这个花音さん一定会喜欢吧”,说着用模具做了一个水母。

“还有米歇尔、玛丽、星星……这是什么,杂煮的配料?”美咲冷漠的望着那些模具,一个一个的开始制作,虽然她也不明白自己的行为究竟有什么意义。

“喂,心,你要做什么……”观察完场地的状况之后,抬起头来的美咲立刻碰到了“惊喜”。

那是一颗和弦卷心差不多高的爱心,在某个实际上是天才的想法独特的人的手中,已经差不多成型了。

弦卷心不可思议的迅速的动作和手段,让美咲的脑袋里浮现出一个巨大的问号,但是这并不是奥泽美咲脑袋里最要紧的问题,她还有许多的问题必须弄清楚,比如说——

“为什么要做那么大的一个爱心呢?”面对无法理解的事物,美咲选择了直接询问。

不管美咲的脑袋怎么运转,弦卷心做出了什么对于人类来说正常可理解的东西,这件事本身就变得无法理解了。

如果是一年前的奥泽美咲,可能会觉得现在的奥泽美咲脑子坏掉了:就算行为再怎么奇怪,弦卷心也是自己的普通同学啊——但是经历过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演唱会的现在的美咲已经不再相信弦卷心可以做出这么普通的图形了。

不过,这个体积也挺奇怪的,所以我想也没问题?

“喂,美咲,在想什么呢?”本来作为提问者的美咲却进入了独自一人的深思,这让弦卷心好奇地贴在美咲的身边,在脸部肌肤零距离的情况下问道,这让美咲突然回过神来,憋住了自己的惊叫,瞪大了眼睛,半天才蹦出来一个字,“哈”。

“不,没什么,”下一秒,美咲终于镇静下来,她和心拉来了一个友好的距离,红着脸问道,“所以你为什么要做一个爱心啊,而且它和你都差不多高了。”

“因为我喜欢美咲啊!”

“哈,这个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吗?”

美咲的大脑几乎停止运作了,她只好不断的发问,对于这段奇妙的谈话,她真的不知所措,甚至说话的语调都开始变成她前座的吐槽机器的暴走风格了。

“因为千圣说要把真心送给对方,但是不能把心脏取出来,所以我就只好做一个心送给你了!”

千圣……千圣……我是不是脑袋出现了什么奇怪的问题,才会总是听到白鹭前辈的名字呢?

美咲吸了口气,然后呼出去,确定自己正常无比后,平静下来,说:“我知道了,心,不要再看奇怪的杂志了,最近你真的情绪高涨过头了。”

“奇怪的杂志?”心似乎很疑惑的瞅着美咲,然后正经地说道,“这和杂志没有关系哦,我仅仅是喜欢美咲,所以才一直想要和美咲告白哦!”

“哈?”

“我最喜欢美咲了,我对美咲的喜欢是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喜欢,花音和千圣说这是想要和美咲交往的喜欢哦,所以我应该和美咲告白才对!”

“但是啊,不论我怎么和你告白,你都只是‘好好’的这样说着,让我觉得心里上上下下的,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胸口打结一般,肚子痛的感觉呢!”

“所以,我把这件事告诉花音了哦!还有千圣,她们说比起一直说喜欢,还要有更多的行动!虽然我不太明白她们说得意思,但是现在的我有一种漂在云端的感觉,像是跳伞一样的快乐呢!”

“所以说,我喜欢美咲,是想要和美咲交往的喜欢哦!所以,我想要美咲你的回复哦,不一定是要现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哦,因为我最喜欢美咲了,所以美咲也会好好地回复我吧!”

说不出话。

好像是在做梦一样。

大概就是在做梦吧。

也许下一刻,平常会有些烦人的弟弟会突然把我从睡梦中晃起来,而我还要继续给妹妹做羊毛毡玩偶,妈妈会嫌弃我房间太乱,而爸爸会在晚上的时候回来一起吃晚饭。

就是这样,我平凡而普通的人生,普通的喜欢上一个人,普通的结婚生子,然后离开这里,归为尘土——我想要的,仅仅是这样平凡的一生……

奥泽美咲相信自己陷入了混乱。

真的是这样吗?

混乱中,她的潜意识突然向她问道。

迷茫,困惑,不解,怀疑,所有的负面情绪在胸中积攒,又突然冲动着想要向外生长而去。

而向外的情绪,最终只能投射到一个人身上,就是她面前的弦卷心。

要说的话,一开始美咲是怎么想的呢?

不可思议,因为她可不认为弦卷家的大小姐有这种爱人的能力,她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这反应到她称呼别人的方式上,无论是谁,她都是直呼其名。

再有了,哪里有人会没常识到不认识自己喜欢的人呢?毫无疑问,就是弦卷心啊,这个麻烦的大小姐,连布偶熊里面需要有人操控才能动都不明白吗?还是说纯粹是看她在一个布偶装里受苦受难感到开心呢?

开玩笑的吧。

奥泽美咲从来没有认识到,她能对一个人抱有这么多的不满。然而可悲的是,但她重新抬起头,看到那个被她在心里骂的体无完肤的人时,她只能看着那个人,在被阳光照射下闪耀着的金灿灿的充满光泽的皮肤,还有那始终不变的灿烂的笑脸。

她没了力气。

“你那没来由的自信到底是什么啊……”最后,只能说出这么一句话。

“因为美咲是很温柔的人,是能让这个世界上的人露出笑容的人,所以美咲一定会好好地给我答复的!”

骗人的,如果是我去表白的话,早就直冒冷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吧,然而这家伙还在笑,如果我拒绝你了呢——

也没什么关系不是吗?

因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奥泽美咲而已,而你,背后有一个不知道究竟暗藏着多少财富的弦卷家。

奥泽美咲摇摇头,这种社会感的想法根本不适合弦卷心。她觉得就算她穷尽一生都不会搞明白弦卷心的想法吧,永远都不会。

“那好吧,心,可以给我考虑的时间吗?说实话,你突然告白,我有点儿不知道怎样才好。”

“当然了,美咲什么时候回复都可以哦,只不过……”

“只不过?”

站在美咲正前方的心突然走到美咲身边,让她的身体贴合在美咲那隐隐露出肌肉曲线的手臂上,说:“现在的我就是美咲的追求者吧,所以是不是应该努力和美咲更加亲近呢?”

如果想要找到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弦卷心,美咲会毫不犹豫地找到那个词,并且还会因为刚才告白的话语而让她一开始就有的违和感变得明晰起来,这这让她不得不得出一个结论——

但她觉得这样的结论太过于羞耻,于是在得出之后就立刻被抹杀于她的脑内。

而现在,奥泽美咲只想告诉弦卷心,“你应该好好等待才对哦”,这样说道。

“诶,但是千圣……”

“既然要追、追求我的话,不是听我话才的更加靠谱吗?”

“的确是这样呢,那我就好好地等着美咲的回复!”

“那就敬请期待吧。”

带着通红的脸庞、一只被弦卷心握着的手,美咲的情绪从慌乱变回到镇定。如果这事被自己的部长们知道了,她大概会无地自容吧。

不过,这大概可以算作是令人开心的事——可是,这明显有问题。

随着这样的执念,奥泽美咲在恍恍惚惚地回到家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花音预约千圣的时间。这一招果真有效,这就是为什么奥泽美咲现在正家庭餐厅面对着两位笑眯眯地前辈。

两个笑眯眯的幕后黑手。

“所以说,暗中帮助心那家伙采取古怪行为的人,是白鹭前辈吗?”面对着被自己的前座说成“很可怕”的白鹭千圣,奥泽美咲觉得自己脖子上的冷汗比在米歇尔里面流得热汗还要多。

“如果小美咲早点发现的话,我们明着来也是可以的哦。”被称为“微笑的铁假面”的白鹭千圣如此回应道。

啊,白鹭前辈果然好可怕,就算这么想着,也不能说出口呢。

“‘我们’,也就是说花音さん也参加了吗……”感到脱力的美咲说实在的还并不能明白这两个人稍微有些过头了的热心。

“此时这个,小美咲,你不是应该还有其他的烦恼要商量吗?”

“……白鹭前辈,意外的直接呢。”美咲叹了口气,直起身来,有些犹豫的望着眼前的前辈们,终于招供一般的说道,“因为我啊,真的不明白要怎么回复心啊。”

“具体来说呢,小美咲也一定考虑了很多吧。”一直以来都支持着自己的鼓手,松原花音,十分有前辈样的说道,这让美咲稍微放宽心了。

“虽然说,就像花音前辈说得那样吧……并没有考虑出什么实质上的结果呢。”

“只要小美咲说出口的话,一定会更加清楚地明白自己的想法的。”

一直以来被自己认为是胆小的花音前辈,真的在很多时候都像前辈那样可靠呢,和某个脱线却时不时很敏锐的奇怪的前辈不同呢——在内心里念叨着三天没见的显眼过头的吉他手,就像那些脱线的家伙在身边一样,美咲的心逐渐平息起来了。

虽说现在的情况下,作为三笨蛋中的弦卷心若是出现了的话,美咲肯定会手忙脚乱才对。

“怎么说呢,首先来说肯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吧,那个弦卷心,不是对谁都说喜欢的吗,那种告白什么的,总觉得不是很像心——就是这种感觉。”

“还有啊,就是这种感觉,总觉得她是在耍人呢,虽然同样她也不像是那种喜欢说谎的孩子……有那种乐天的梦想的人,总不会有那种霸凌的学生一样的想法吧。”

“如果只有这样还好,但她可是‘那个弦卷家’的女儿哦,比起我这种人啊,一定还有很多像是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条件优渥的人来追求吧,虽然这种作风很像心,但是这根本什么都没有思考吧。”

“还有啊,最没常识的不是那个嘛……我们、不都是女生嘛……那家伙真的有想过这种事情吗?如果是和其他人告白的话,被传出去之后社会生活会糟糕的吧……虽然是和我——她的家里人不也会很不妙吗?那些黑衣人肯定会知道的……”

“等一下,小美咲,”稍稍露出了困扰的表情,花音看着语气越来越消沉的美咲,温柔地打断道,“虽然关心小心的事也很好,但是这些想法,对于解决你的烦恼来说,并不能提供最大的帮助呢。”

千圣也露出了稍微有些严厉的表情,说道:“我想小美咲还要多多给予小心一些信任,而且,比起别人怎么想,你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我自己……”

面对千圣和花音的打断,情绪逐渐进入不稳定状态的奥泽美咲陷入了短暂地沉思,然后……

突然爆笑起来。

“啊哈哈,这都算什么啊……”笑得快要断气一般,渐渐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但美咲并没有停下狂笑,“啊哈哈,我真是的,一直以来总是说那三个人是‘三笨蛋’,搞不好我自己才是最笨的那一个啊……”

“呼诶诶!怎么了吗,小美咲?”被美咲突如其来的笑声吓到,花音慌忙地问道。

“难不成我们说了一些不好的话吗?”千圣也似乎被吓到一般,谨慎地问道。

“没有,没有,不如说,多亏了前辈们,我能很好的明白自己到底要想什么。就和心说的一样,我真的是爱担心呢……”

想到了那个金黄的身影,平息下狂笑的美咲看着自己的水杯,其中倒映出自己分外狼狈的样子。

“那样的话,我和花音也很高兴。”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千圣还是礼貌的回答道。

而花音则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有些扭捏地对着美咲问道:“啊,对了,不知道可不可以问小美咲一个问题呢?”

“嗯,可以哦,不如说如果能帮到花音さん的忙的话我会很开心。”

美咲以和一开始相比爽朗多了的表情回答道。

看到美咲的表情,平时弱气的鼓手却依旧一副感到抱歉的神情,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个,虽然我们给小心提了建议,但是如果给小美咲带来困扰了的话……”

“没有的事,花音さん,不要介意这点儿事啦。”

“但是,我不知道小美咲是不是那边世界的人,虽然总觉得可以行就那样和小心说了……”

突然出现了让人在意的词汇。

“那边的世界……花音さん指的是什么?”

美咲不解地问道,很明显不知道“那边的世界”指的是什么。

这反倒让花音感到很不好意思,她偷偷地瞥了一眼千圣,而对方则牵起她的手,放在桌面上——十指相扣。

“……指得就是这么回事哦。”

“哦——哦!哦……”

突然心领神会了的美咲也跟着不好意思起来。

“啊,对不起,我不知道两位在……”

“不是的,小千圣也告诉我不要说出去的……诶,等下,小千圣?”

“呼呼,没关系哦,虽然有点儿呆呆的,但是小美咲的话绝对不会说出去的吧。”

“呆呆的吗……”

听到了某个更可怕的令人尊敬的前辈对自己的评语,美咲感觉意外地受伤。

“啊,这不是千前辈和花音嘛,美咲也在呢!”这时,在熟人中最小的孩子的声音突然出现,吓得某两个人突然把手缩回,所幸宇田川亚子并没有发现其中的异常。

“啊,真的,白鹭同学和花音同学,美咲也是,下午好呢。”看来是和妹妹一起出门,宇田川巴看到坐在一起的三人,豪爽地打起招呼。

“啊,巴同学,还有亚子,下午好。”一边打着招呼,美咲的脑子里充满了“今天的话题就到这了吧”的想法。

并不能算是问题都解决了,但是总算是有眉目了吧。这样想着的美咲提议让宇田川姐妹也坐在一起,这个下午就在五个人的谈话中结束了。

“我自己是怎么想的呢?说实在的,不明白啊……”晚上在赶走了意外得很烦的弟弟之后,美咲一个人在床上躺着,看着房间内自己丝毫不吸取教训放得乱七八糟的曲谱,无声地叹着气。

“还是睡觉吧,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

虽然其实还是有些眉目的,内心有一只粉红色的熊用它那张一成不变的笑容漠然的说着。

压着曲谱的手机突然发出了亮光,但美咲决定明天再考虑怎么处置它——那大概是弦卷心给她回得短信,如果她运气好的话。

“答应得真干脆呢。”这是美咲第二天吃完早饭后看到这条消息的感想。

拖延到了最后才拿起手机,美咲一边笑着自己的愚蠢,一边走出了家门。

一个人去学校也没什么,不如说这就是心听取了她的建议的结果,虽然声称是要“追求自己的话就要听自己的建议”这样的理由,但是说实话,那个时候她只是想暂时从弦卷心之中喘口气吧。

“弦卷心”,美咲再一次默念这个名字,都写成汉字的话会比自己少一个字,但是音节上却相同,虽然一般不会写成汉字吧,所以按照一般的写法来看,“弦巻こころ”要比“奥沢美咲”多出一个字来。

相同又不同,或多或少,这就是弦卷心和奥泽美咲,虽然奇妙的在一起相处,但是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都有着奇妙的差距。这种差距,是奥泽美咲迷茫的根源。

和那样的人在一起的话,自己会幸福吗?连想这件事都是多余的,每天都有着坐着过山车般刺激而又劳累的生活,这才是和弦卷心在一起的真实的状态。就算是一个陌生人和弦卷心相处的话,大概过不了三秒钟就会变成那样吧,被弦卷心牵着鼻子走,就是那么简单。

就算不说她是笨蛋,那也是头号怪人了。因为实际上很有才能,所以真的就是个思考方式很奇怪的人吧。说起来这样的家伙居然知道“恋爱”是什么东西吗?可能看了不少爱情电影倒是有可能。

抱怨着,不断地将情绪流向弦卷心。

疏导回来,她自己又是这么想的呢?

很简单,她不明白,她根本不明白弦卷心的爱情来自何处。毕竟,在美咲眼里,心实在是一个奇妙的人,一个谁都喜欢、主张着谁都能排在第一位的人。但是喜欢什么的,不是一种特别的情感吗?弦卷心真的能理解什么是特别吗?奥泽美咲不明白。

所以她害怕着,害怕着那个弦卷心只不过是受了什么的影响,只不过是喜欢直接地表达自己对他人的好感,在这其中没有任何特别;而奥泽美咲 自己,也会因为与他人没什么不同而被遗忘了吧。那是不同于以前形同陌路时的遗忘,如果现在被她忘记了的话,美咲觉得自己的心脏会坏掉。

“所以才被白鹭前辈教训了呢。”美咲在上学路上干笑着。正如千圣所说,她似乎并没有完全地信任心,即便现在的心向她告白,可从弦卷心那东拼西凑的乐队成立以来加在美咲心灵上的伤害,让她下意识的患得患失起来,按照奥泽弟弟的看法来讲,绝对不会帅气吧。

要说的话,奥泽美咲是在害怕,这就是对弦卷心的感情的回应了吧。

“想来想去只能想出这种东西吗,我真的是个可悲的家伙呢。”

“但是,我为什么会害怕呢?”

答案很简单啊,因为不想被那个叫弦卷心的超级天真的大小姐甩了啊……

“……胆小鬼,直接说出来那两个字不就好了。”

喜欢,喜欢弦卷心,想要被她钟爱,害怕着被抛弃——

“我可真是迟钝啊……”

在千圣和花音之后,奥泽美咲自己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只好去问那家伙了啊,如果她只不过是好奇心上头,就好好地拒绝她吧……我可真是货真价实的胆小鬼呐。”

不是应该去告白吗,明明自己很喜欢心——但是不好好拒绝的话,以后被甩了的话我绝对会伤心到要死掉了吧——

“笨蛋,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擅自陷入无聊的纠结之中,就像自己对米歇尔的态度一样,陷入一种无尽的循环之中。

啊,你可真是个无可救药的人啊——美咲在这一天之中不断地自嘲着,终于迎来了两个人约定好的时间。

本来是自己不能踏足的领域,花女的天台可以看到太阳下沉时弥散出来的一片片橙与红,这让美咲想起某天她和与这片景色相同名称的相识的乐队,还有告诉她自己乐队的故事的那位和她一样不愿意将自己努力的样子示人的吉他手,以及她看向她的青梅竹马时那种别样的眼神。

这大概是某种幻境,他人的故事如同海市蜃楼般进入自己的大脑,让自己的意识脱离理性的控制,遵从于夕阳的情绪渲染。

“但是你的话一定会说,阳光只是暂时离去之类的,又或者会毫无顾忌地投身于你最喜欢的星空吧。”这只是美咲的自言自语,即便她已经看到了那一道金黄色的影子,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加闪耀的她。

“美咲!”

然后,那个闪闪发光的人呼喊着她的名字。

“在。”

这样,没有更多的语言。

但是,她必须要回应这个人,回应她的爱恋,但是,还请容许她的小心思,容许她再问一个小小的问题,只要如此,她就会坦白自己的心迹。

“那个,心,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当然了,美咲的话语我都有好好地记在心里哦。”

明明连米歇尔是谁都不知道……抑制住自己想要吐槽的心情,美咲在无奈之中也同样卸去了大部分的紧张,能够平常心地说出这段话:

“心,想要交往的喜欢是特别的感情吧?可是心不是对大家都很喜欢吗?所以说,这真的是——嗯,就是说心对我的喜欢和对别人的喜欢有什么不同吗?”

“……说什么呢,美咲,真不是当然的吗?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交往的喜欢就是特别的感情。”

“……哈?”

美咲想要把自己的手伸到脑袋里,或者使劲地敲几下,或许这样就能明白眼前人所说的话了。

“对我来说,花音、育美、薰还有美咲都是特别的存在哦,因为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嘛,所以对每个人都是特别的感情哦!”

“啊,是在说这个啊。”

“所以我虽然最喜欢大家了,但是对美咲的喜欢是唯一的哦,因为大家都是特别的嘛。和育美她们在一起会很开心,是有时候咻咻地、有时候啦啦啦的那样的喜欢,但是和美咲在一起的话,就是那种咚咚咣咣的喜欢,是不一样的感觉呢!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咚咚地感觉,美咲真的是不可思议呢!”

“明明是你比较不可思议。”

不知不觉,美咲的嘴角牵起一丝笑容,好像躺在了辽阔的原野上,让微风吹过脸颊,心情感到格外的平静与舒适。

“那美咲的答复呢?“

天真烂漫的大小姐,被夕阳的余辉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影子,像是一个幻影一般立在美咲的眼前,这让她不由得怔住了,恐怕一切只不过是自己的幻想,自己才是那个最先喜欢上的人,喜欢到发疯那般,于是出现了这样的幻觉。

一切还没有开始,便开始患得患失起来,这让美咲不由得嘲笑自己,这让本来要说出口的话全都噎在了嗓子眼,而在下一刻,她又对于自己这种态度感到好笑,也几乎是同一刻畅快地笑了出来。

弦卷心不懂得奥泽美咲反复又退缩的态度,奥泽美咲不明白弦卷心异样的思维,而这或许是所谓的异质相吸,又或者是美咲找到的用来解释现在的状况的世俗的理论。

但是啊,用理性去思考感情,不是世界上最浪费感情的事吗?

好像突然想通了,美咲的心情开拓了起来。在遇见弦卷心之后,一直以来,自己的眼界总是被不断地开阔,不仅仅是对于金钱观念的开阔,更是在观念上的开阔,仿佛凿开了黑漆漆的洞穴,终于见到了山的对面那辽阔草原,又一次次地让自己充满活力,解决了一个个自己想都没想过的问题——而这些点点滴滴,真是塑就了现在的奥泽美咲的材料。

所以,她才有了更大的勇气,不是要去毁坏什么那样不顾一切地去斗争,而是鼓起勇气要去承担这一切的责任,在明白自己要失去什么的同时又要得到些什么。

过去,奥泽美咲失去了她的平凡的日常,却又得到了新的朋友和分外充实地人生。

现在,奥泽美咲即将失去她那普通的人生,去拥抱她那心爱的可爱的人。

这不是在危言耸听,就算对于得出怎样回复弦卷心的告白而言全都是干扰项,但是接下来肯定会成为一座座难以跨越的高峰的吧。

“那样的话,就让米歇尔带我们飞过去吧!”她的话没准会这么说呢……这样事不关己一般的想象,面对着就算没在开口也好像在对她诉说一般那真诚的眼神,美咲深吸了一口气,自认是在模仿着心的行为,向心回复到:

“我也喜欢心,请和我交往吧!”

“嗯。”

背对着夕阳的那人绽放出和以往相比更加艳丽的笑颜。黄昏已散去,黑夜与星空衬托着弦卷心,仿佛众星都在簇拥着那个女孩——那淡淡的星光根本不及她那盛开的笑容的璀璨。

“我最喜欢美咲了哦!”

“嗯,我也喜欢心,深爱着你。”

对于我们而言,现实的存在就如同虚幻。所谓事在人为,不断地制造着影响力的我们,也终会有一天遇见我们想要的结果。

努力的去干预世界,让世界变成我们想要的样子,也就是要“让世界充满笑容”——弦卷心一定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愿望是多么的野心勃勃啊。

不过,这是因为能够这样积极地思考,这样的人才会给世界带来改变的吧。

或许,在浩瀚的星海之间我们是那么的茫然无力,而就算是这样的我们反射出的点点光芒,也会让存在于宇宙中的某个人受到感动吧。

“那么从今往后也要和美咲一起让更多的人绽放笑容哦!”

“不管什么时候,心还是心啊……”

反正也不指望你能说情话,这样想的美咲提议现在还是回家吧,不知道会不会惹父母发火,想着如果说自己是由于被告白了才这么晚回家的话大概会被家里人进行连环质问吧。

“美咲要来我家吗?”

“不,今天还是……等之后吧!”

“美咲这么说的话就这样吧!”

将来到底会怎样呢?这样的问题全都交给我奥泽美咲吧,因为你一定会义无反顾地奔向未来,而我则会帮助你清扫掉那些琐碎的障碍,这也是hello happy一直以来的做法。

“美咲,我刚刚想到了很棒的旋律哦,啦啦啦——”

“等等,我还没有拿出笔……啊手机的录音——”

不过,比起未来的事情,果然还是现在的问题更加急迫啊。

————————————————————————

一如既往的废话:

写这篇的本来目的是我想要看到非常具有jk风格的美咲,另外是想要看如果kkr那边先沦陷的话会怎样——就结果而言就是这篇文章。

前面写起来是一帆风顺的,但是到了后面由于忙来忙去的(一开始是迷迷糊糊的忙来忙去,后来是目标明确的忙来忙去),忙完之后还狼狈的感冒了(到写完这篇时还没好),总之拖到了现在,赶上了小美咲的生日都算是奇迹呢~

我这个人超级没有纪念日观念,如果不是生日好记到就算忘掉了也能吃大餐的程度,我绝对会忘掉吧【 所以能赶上美咲的生日真的是很好呢~

不管怎么说,小美咲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擇時 | Powered by LOFTER